2013年4月8日 星期一

MiSsiNg you



已猜到  離線會是她的唯一回應
是的  我早就已經猜到了…

但是我卻還是衝動的留了訊息給她
我還是那麼衝動…
就如她所說  個性是很難改得了的

不知她是不是又要消失另一個半年
一切都是因我而起的吧…

原本可以靜靜欣賞羚羊輕躍的花豹
卻因為太過興奮而露出獠牙
演變成只有獵殺才能下得了臺的無厘頭鬧劇
這個比喻  看得懂的人  或許也只有我吧…

卸下花豹的外皮  誰知道我也是隻羚羊呢?
曾經和她一起奔馳在遼闊的大草原上
這…又有誰知道呢?

扯遠了  我扯遠了
原來…MSN上的離線小紅人 竟是那麼的可恨!



後記:陪伴我們十四年的MSN,今天正式走入歷史,曾經存在裡頭的歡笑與辛酸,心動及心碎也將封存在我們記憶中,永難磨滅。


點擊此處 or Google +,加入粉絲專頁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創用 CC 授權條款
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3.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