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8日 星期日

Ann



一個平靜的夜裡,接到妳傳來令人心碎的訊息。

我從無言到強作鎮定,最後強顏歡笑。

看著螢幕對面的妳一個字一個字的敲下:「我很好。」

真是如此就好了,我衷心希望,真是如此就好了!我卻止不住身體的顫抖,緩緩用笑話開啟我們的默契,試圖用不正經去軟化妳故作堅強的哀傷。

天知道我有多麼想立即趕到妳身邊?!給妳一個深深的擁抱也好,陪妳喝整夜的啤酒、罵一整夜的髒話都行!可是,交情卻不夠緊密到讓我有足夠立場去付諸實行。是啊!我們的交情不夠,明明感受如此親近,卻稱不上摯友。也許這種淡如水的交情,更顯得我們都是君子吧。

說好要一起幸福的,如今卻只剩我一人獨享。某種程度來說,我們是否都落單了?

三十分鐘前,我以「要好好的唷!」換得妳一句堅定的「好!沒問題!」
當下,我竟心疼地連去揣測妳的感受都無法。

三十分鐘後的現在,妳安穩入睡了嗎?

不管發生什麼事,請千萬別忘記愛的美好!我願意以永遠淡如水的交情,換得在妳身旁一輩子的陪伴,即便只是遠遠看著,也好。

夜深了,我親愛的Ann,祝妳好夢。


點擊此處 or Google +,加入粉絲專頁

Pic From 阿寶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創用 CC 授權條款
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3.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