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5日 星期五

不倫:假象


夜,
婚期將至的我,正為了賓客邀請的事宜,感受到了人情冷暖的無奈。
陷入無盡感嘆的當下,不由地回顧起自己到目前為止的人生,腦海中卻意外浮現因過多遺憾而殘留的,妳的身影。
此時,手機竟在半夜響起嘹亮的音效,滑開螢幕一看,居然是妳捎來的祝福訊息!
就像老天刻意開了個令人驚奇卻萬分殘酷的玩笑!

略顯生疏的寒喧之後,
簡訊卻像拋接球似的,不斷在一個將婚男子與已婚女子間不斷輪轉。
徹夜未眠的兩人,就像要將濃黑的遺憾沖淡般,不斷踩進對方的心底,卻又不斷攻防。
深怕讓真心話不慎傾洩而出,自己也將全盤瓦解。
只是,妳終究按捺不住內心的激動,對我做了為時已晚的告白。
就彷彿一段由淚水、真心與遺憾交織而成的撼人交響曲!
我即便動容,即便知道妳是下了多大的決心,才將一切籌碼推向沒有勝果的賭桌!
卻已無法奮不顧身的將妳一把擁入懷裡。

不能讓妳把家庭、我的未來,都投進這個註定全盤皆輸的賭局之中。
我的關心可以分割,但感情卻無法,多餘的情感只會燃成讓彼此自焚的大火!
我不想丟下你,但我無法愛妳,抱歉。

「該抱歉的不是你,而是我…對不起。」
妳最後的訊息聲迴盪在房間裡,為這樣一個特別的夜晚,畫下靜默的句點。

清晨,抱著劇痛的頭醒來,手機靜靜的躺在床邊,就像從未響過般,只殘留妳最初傳來的恭賀訊息。
好長好深刻的夢,讓昨夜的一切若假似真地拖著我,沉淪在深灰色的惆悵裡頭。

在夢裡瀟灑地與妳道別之後,
現在,反而是我自己深陷其中了。


點擊此處 or Google +,加入粉絲專頁

Pic From 阿寶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創用 CC 授權條款
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3.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.